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地融合发展
2019-06-17 15:44  

 

 

 

DSC08414_wps图片_副本.jpg

 

DSC08400_wps图片_副本.jpg

 

DSC08412_wps图片_副本.jpg

 

877A4224_wps图片_副本.jpg

 

6月12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地融合发展,市委副秘书长李勇陪同调研。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副校长罗毅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何俊峰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风电运维与测试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与我校科研团队进行了简要交流。

座谈会上,陈岳堂向何俊峰一行介绍了学校办学和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中需要市委、市政府给予支持的事宜作了说明。陈岳堂指出,我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成绩显著,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社会的好评。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产学研合作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学校和市委、市政府能够本着“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湘潭市在各产业链建设时邀请学校参与,在各类项目、奖励和评奖的申报和推荐时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

湘潭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对我校提出的进一步推进校地深入融合发展予以回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俊峰就我校在校地融合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转化平台建设,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与湘电、湘钢、吉利汽车等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为湘潭产业发展融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体现了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特色;二是要搭建人才引进使用平台,学校毕业生在湘潭就业率达到18%左右,学校培养的人才对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有重要贡献;三是搭建成果孵化平台,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还有很大潜力,学校要通过搭建成果孵化平台,推动科研成果落地。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给学校提供有力支持,落实校地合作,加强学校和湘潭市的“共建共享,共存共荣”的发展态势。

何俊峰表示,面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市区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做好工作对接,协同配合,加快推进问题解决。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