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易兵应邀前往湘乡经济开发区考察交流洽谈校地合作
2019-06-26 10:04  

4湖南忠心铸造有限公司_副本.jpg

易兵走访湖南忠心铸造有限公司

2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_副本.jpg

易兵走访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月23日上午,校长易兵受邀前往湘乡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并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意向性洽谈,湘乡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陈友明、副局长刘冬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与洽谈。

易兵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鼎峰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银河制革有限公司和湖南忠心铸造有限公司4家当地行业龙头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平台共建和规划咨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陈友明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机电、纺织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借智借力,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优化校企合作模式,让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湘乡转化。

交流过程中,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围绕企业在人才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需求,搭建合作平台,召开专场对接会,推进校、地、企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努力实现校地、校企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