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易兵带队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19-08-12 10:04  

1.jpg


1.jpg


2.jpg

为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优化科研对接、人才培养和双创服务,8月8-9日,校长易兵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岳阳景嘉化工有限公司、岳阳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湖南众鑫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8日上午,易兵一行首先调研了岳阳景嘉化工有限公司,王维总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企业对新型环保空调制冷剂和新型抗氧化剂工艺研发的需求。他表示,公司希望能与学校就科研孵化落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易兵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科研方面的成果、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对企业方的合作提议表示十分认同,他说,学校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为双方寻找更多合作的可能,构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模式。双方经过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当天下午,易兵一行到岳阳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调研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事宜。易兵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和企业的沟通、联系,注重为企业服务,希望企业支持学校人才培养,谋求优势互补,实现学校和企业共赢。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达成一致意见。

9日上午,易兵一行又前往湖南众鑫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出席了我校与该公司的产-学-研揭牌仪式,易兵、众鑫暖通公司总经理白尚君为产学研合作中心揭牌,并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仪式上,众鑫暖通为我校慷慨捐赠了100万,用于学校学生宿舍热水器改造。易兵对众鑫暖通公司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在培训和就业方面拓展合作渠道。

通过这次企业调研活动,学校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校企合作联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