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陈岳堂走访调研新村村
2019-08-16 10:05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走访调研了我校定点扶贫村——新晃县晃州镇新村村。

2.jpg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是界定贫困户是否脱贫的三个重要指标,其中“三保障”中包含了医疗保障。陈岳堂就贫困村的卫生室建设,村医的工作及村民具体享受医疗保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新晃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卫生院工作人员就陈岳堂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意见反馈,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将相关情况反映到相关部门,使基层医疗工作能更顺畅地开展,使新晃县广大人民能够享受更好更周全的医疗保障。

1.jpg

产业发展是贫困户稳定脱贫的重要保障,陈岳堂十分关心新村村的产业发展。冒着38度的高温,陈岳堂视察了村里的土鸡养殖基地。走访过程中,他详细询问了基地的规模,效益情况,销售情况,面临的困难,随行的扶贫工作队队长魏坚一一作答。目前新村村的产业发展良好,主要以发展种养为主,均以能人带动,贫困户入股分红为产业发展模式,生产和销售很稳定,并且提供了投资担保,风险几乎为零。

陈岳堂十分关心队员们的生活和工作,仔细查看队员们的住所。魏坚代表扶贫工作队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保证完成学校党委交付的扶贫任务。

陪同调研走访的还有新晃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向开林,县人大副主任杨海滨及调研组成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