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2019-09-02 09:11  

_DSC9785-01_wps_副本_副本.jpg


877A3860_wps图片_副本.jpg

877A3956_wps图片_副本_副本.jpg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校长易兵就2019年暑期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易兵对2019年暑期主要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暑假期间,各学院、各部门教师员工克服高温酷暑,认真履职,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一是加强对留校学生管理,切实保障暑期学生安全;二是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持续推进核心指标建设;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公平公正做好了新生录取工作;四是走访调研贫困学生,关注学生成长发展;五是全心全意、圆满完成暑期各项任务。

易兵结合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新学期,学校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全面深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继续全力加强申硕关键指标建设;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开展“新工科”建设;认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继续做好省文明高校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应用技术学院转设,积极发展国际合作教育和继续教育;持续加强财务、资产、采购招标的管理与服务,强化内部审计、行政督查和民主监督,稳步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和平安校园、两型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做好图书文献资源建设、工会、离退休和关心下一代、校友联络与服务等工作。

陈岳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年。在目前申硕核心指标建设迎来冲刺阶段的情况下,更加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学校各项事业向前推进。新学期工作任务重,陈岳堂向全体教职员工提两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职尽责。目前,学校新一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已圆满完成,接下来将开展科级干部聘任和全员聘任,他希望大家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要聚焦发展,勇于担当作为。他希望大家在申硕核心指标建设已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脚步不停、一鼓作气地建设好申硕核心指标,确保生均经费、师均科研经费、师生比、博士比等指标达到或超过申硕要求,建设好一定数量的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专业硕士学位类别,为打赢明年的申硕决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