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主要领导与湖南省科技厅、益阳市科技局领导调研益阳企业
2019-09-08 16:26  

1.jpg


2.jpg


3.jpg


4.jpg

9月5日,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率学校科技处、材料与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湖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彭敬东、益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文彬一同走访了益阳优质企业。

在我校研究生及本科生联合培养基地——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94届校友、公司总经理刘向荣回忆了当年自己在湖工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愿景。在“智能制衣”这一先进制造领域,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校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着力联合申报共建湖南省生态纺织材料与智能制衣关键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与我校共建的湖南省新型纤维面料及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新老两代掌门人李丽莎和刘晋夫介绍了公司的办企历程、公司文化及取得的成绩,近十年来,公司与我校进了多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公司的全国老字号袜业唯一的博物馆——湖南达人纺织工业博物馆,见证和重温了公司99年的厚重历史与光辉历程。

在中国服装(中南)校服研发中心——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建红介绍了公司在我国校服行业领域中的优势与地位和公司的发展规划,并就当前企业发展中急需突破的一些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谢荣介绍了校企双方目前在校服领域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与我校在产、学、研各方面进行全面、长效、深化合作的意愿。会后,易兵与谢荣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通过此次与省、市科技部门领导的联合企业调研,学校进一步巩固了与周边城市、对口主管部门及行业企业的交流与联系,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