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易兵带队与韶关市科技局及当地企业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及对接
2019-09-09 16:26  

2.jpg


3.jpg


1.jpg

9月7日,校长易兵率学校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广东省韶关市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与对接,与韶关市科技局、当地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共识。

在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易兵介绍了我校68年的办学历史,阐述了我校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面向行业的办学特色。韶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彬对我校服务产业接地气的办学方向表示赞赏,对湖工学子为韶关市科技、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韶关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解读了韶关市政府在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科技攻关等方面的诸多优惠政策。张彬当场表示,一定要尽快组织一次韶关市与湖南工程学院在科技、产业、人才等方面的全方位对接,推动政校、政企合作落地。

韶关市明星企业代表——韶关市北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钟章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现状及未来规划。在谈及公司未来愿景时,董事长顾光荣激动地将公司未来“信息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发展构想进行了详细阐述。副总经理李小娟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急需湖工学子及科技专家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与湖南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会后,在韶关市科技局领导的见证下,易兵与顾光荣共同为湖南工程学院—韶关市北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及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下午,易兵一行在韶关市北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顾进、人事经理段高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数据中心及生产、检测及污水处理车间现场。

本次对接将为我校与韶关市在产、学、研多方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是进一步挖掘我校与周边省份科技部门、企业的合作潜力的探索与实践。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