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3 09:29  

1. 学习时间:2019910日下午450

2. 学习地点:电气楼311(二会议室)

3. 主持人:曾永卫

4. 参会人员:

党政办部分党员

(肖萍、石跃远、曾桂峰、许东波、龚卓请假)

5. 会议内容:

党政办赵中华副主任带领党员学习传达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党政办王尔奇副主任带领党员学习传达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党政办曾永卫主任带领党员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陈岳堂书记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黄泽良组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1. 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校党委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2. 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踩红线,不踏雷区。3. 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自觉抵制庸懒散的不良工作作风。

 

  党政办公室

2019910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