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近距离、看实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5 11:15  

图片1_副本.jpg


1.jpg

9月22日,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第十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北校区、南校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午,指导组成员走访了北校区,查看了北校区主题教育的橱窗、墙报等宣传专栏,随机调研了设计艺术学院,实地查看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调研过程中,指导组成员与正在搞设计创作的段辉教授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交流交谈,充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师生期盼、木鱼湖艺术区打造等情况,指导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主题教育的开展融入到学院发展大计。

下午,指导组成员走访了南校区,深入南校区图书馆、食堂等地,并与正在就餐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学生在校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住宿饮食等生活情况。“学校校园环境很优美,古树苍翠,食堂饭菜很可口,同学们的用餐环境很不错。”在调研过程中,指导组成员对古朴的南校区赞不绝口。指导组成员还调研了应用技术学院,了解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调研主题教育是否真正做到了全覆盖。

自从进驻我校以来,指导组通过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研讨会、调研走访等方式,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此次指导组利用周末时间对我校进行两个校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对我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