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2019-11-01 08:47  

2019年10月31日上午8:10至9:35,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党政办党支部在电气楼311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联络员王慧磊参加会议,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永卫、支部党员赵中华、王尔奇、王京文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5章,第6章、第7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全体党员深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深远。

最后支部书记曾永卫要求所有党员开展扎扎实实自学,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