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9 16:53  

 

 13F38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部署,党政办党支部在电气楼311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并进行了研讨。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党员章平、林媚、谭玲玲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8章,第9章、第10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全体党员深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深远。支部书记曾永卫要求所有党员开展扎扎实实自学,要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班子成员对第三专题进行研讨发言。

曾永卫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勇于担当的勇气,在工作上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工作的责任,二是对工作的感情。要锤炼勇于担当的品质,坚决观察落实党中央及学校的决策。要全面改进作风,建立风清气正的办公室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争做实干带头人。

赵中华谈了3点体会。一是要树立想要有所作为的境界,二是要锤炼勤于有所作为的过硬作风,三是提升善于作为的能力素质。

王尔奇认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好表率,主要表现为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做务实服务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履职担当的表率。

王京文在发言中分析了形式主义具体的表现有哪些,对照这些表现应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加强对档案馆、校史馆的业务学习。行动上要深入基层,参与一线工作。要勇于担当,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做好校史馆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