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0-06-16 16:13  

DSC09488_爱奇艺_副本.jpg

木鱼湖畔,数载寒窗;初心不忘,筑梦远航。6月16日,我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副校长刘小波、纪委书记俞贵邦、副校长李军林、副校长陈赤平、副校长罗毅平、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出席。李军林主持典礼。

DSC09535_爱奇艺_副本.jpg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陈岳堂以《勇立时代潮头 再谱青春华章》为题发表讲话。他送给毕业生们几句亲切的叮嘱: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满怀赤子之心,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以奔放灿烂的旋律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二是要学以致用,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增长知识才干,勇于创新创造,用过硬的本领服务人民,以真才实学成就精彩人生;三是要牢记使命,投身强国伟业。希望同学们自觉将个人的选择、奋斗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DSC09068_爱奇艺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易兵以《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为题发表讲话。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只争朝夕的奋进者。希望同学们能够迎难而上,与祖国同心奋进,同历史齐头并进,到时代进步的潮流中去放手拼搏,真正成长为强国一代、青春脊梁;二是做敢为人先的开拓者。希望同学们学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善用自己的所学所得,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成为人生的赢家;三是做舍我其谁的奉献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始终初心如磐,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社会、爱岗敬业,干出一番事业,奉献无悔青春。

刘小波宣读“湖南省、湘潭市及湖南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为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

DSC09476模糊_副本.jpg

副校长李军林主持典礼

双创学院院长刘洞波作为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万雨萌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中国平安人寿湘潭分公司总经理谢璐作为校友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岳凯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DSC09586_爱奇艺_副本.jpg

刘洞波勉励即将开启人生新航程的毕业生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无论走到哪里,都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做新时代本领过硬的建设者、做心怀仁爱有修为的人。

DSC09619_爱奇艺_副本.jpg

万雨萌愿学长学姐们此去一别繁花似锦,再相聚仍是湖工少年。她感恩学长学姐们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会把这份珍贵的情谊化为努力前进的动力,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

DSC09640_爱奇艺_副本.jpg

谢璐讲述了自己在职场的奋斗历程,寄语毕业生要珍惜“湖工人”这张名片,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自己的兴趣爱好相结合,学会选择,善于协同,脚踏实地,务实创新。

DSC09644_副本.jpg

岳凯龙讲述了四年来勤勉奋斗的青春故事,感谢在湖工校训精神的引领下,懂得了幸福与感恩,明确了责任与使命,他表示将来不管走得多远,湖工永远都是自己的家园。

DSC09075_爱奇艺_副本.jpg

校歌歌声响起,毕业生们带着坚定的信念和来自母校的祝福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