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专题讨论会
2020-06-28 08:59  

6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就《湖南工程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讨论。在家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改革发展处对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各项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编写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总体目标、指导思想、发展任务、分项指标、保障措施以及规划文本结构框架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建议。

易兵指出,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的编制要“总结过去、分析现状、展望未来”。要客观分析学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对内找问题、对外找差距。在制定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时,目标要清晰、举措要到位,并要将国家、省、市的发展战略融入其中。

陈岳堂总体上肯定了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各项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的总体发展方向和行动纲领,涉及到学校的方方面面,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科学谋划,凝聚智慧,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