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树典型 活动创新立榜样
2021-04-25 11:47  

4月22日下午,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党建创建活动工作部署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彭立威,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会议由彭立威主持。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和27名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参会。

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等3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围绕履职尽责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分别进行了“党建引领树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对“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的“五化+”党建特色创建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刘万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聂存云、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罗胜杰围绕教工党支部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五化”提质要求分别就特色活动创建方案进行了发言。

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宣传部副部长吴朝建、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振顺就近期党建、宣传、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落实会议精神,彭立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发展,做好统领;二是挖掘特色,打造品牌;三是全员参与,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的品质、影响力。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经验交流有高度、有内容、有举措、有成效,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学习领会,融入贯通,在党建工作开展中要抓实抓牢,抓重点、找亮点,凝练特色,形成品牌,为学校党建工作添新增亮。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