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2022-09-01 08:32  

877A9237_副本

大会现场

877A9209

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

877A9250_副本_副本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部署新学期工作

877A9233_副本

副校长陈赤平布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就2022年暑假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陈赤平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顾及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

易兵对暑假主要工作进行通报。他对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奋力拼搏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就暑假期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各部门巩固落实巡视整改、抓好抓实学科建设、稳步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推进校园建设、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

结合学校中心、重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易兵对新学期开学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各单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加强校园管控,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二是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科学制定、有序实施新学期教学计划,推进教学工作稳步进行。三是全力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各学院聚焦学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赤平表示,暑假期间各单位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暑期校园管理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障校园稳定安全。新学期,各部门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校园内消毒工作、食品安全、师生健康管理、教学等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2022年秋季工作平稳顺利、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陈岳堂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宋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