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16:01  

9月9日上午,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来自教学单位的23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出席,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党政办公室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易兵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简要阐述了社会对老师的赞誉与期盼,在系统分析大学教师职业特点的基础上指出高校教师要不断增强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勉励全校教师要时刻牢记高校承担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能力,争作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在教师代表自由发言环节,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同时,老师们也围绕教师发展、管理制度、硬件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的发言有温度、有高度,也有深度,不时赢来在座听众的阵阵掌声。

陈岳堂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教师代表的发言。他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站位高、格局大、情怀深”,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整改提升或解释沟通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陈岳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忠于教育事业;二是希望进一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对学生产生正能量;三是希望老师们加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审核:刘洞波 阳海 宋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