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22-09-16 09:31  

2022级新生开学在即,为确保迎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9月15日-16日,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副校长陈赤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向前等校领导对学校迎新现场的布置情况和各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先后前往主校区、主校区(北)、南校区,分别检查学校校门门岗、各迎新点、新生宿舍楼、食堂等地迎新准备工作,逐地查看迎新环境氛围布置、物资准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基础条件建设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各单位紧前推进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易兵表示,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的协调和联动,坚持规范流程、精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迎新工作,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竭心尽力做好新生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贯穿于各环节,让新生真切地体会到“到校如到家”。

陈岳堂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把工作抓实抓细,严把校园出入关,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氛围布置,精心筹划设计,充分调动资源,营造热烈温馨的迎新氛围;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了解新生需求及困难,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成才环境,切实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