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2021-10-25 09:43 马小惜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曾永卫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切实做到真学深思、入脑入心,触动思想灵魂。随后,支部党员逐条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自查,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曾永卫强调,师德师风是教师评价第一标准,全体支部党员务必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坚持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加强个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继续深入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在今后工作中坚守“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

(审核:龚卓 王尔奇 曾永卫)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