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正文>
关于对教学评估成果巩固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2008-11-25 16:38 党政办公室 

校直各单位:
   去年11月教学评估后,学校一边抓评估成果的巩固,一边抓整改,继续推进了学校的教学工作。为了了解评估成果巩固情况,决定开展一次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督查重点:
        1、学风建设方面:去年是学风建设年,在这一年中制定形成并贯彻落实了一系列的制度,如一年级出早操制度、一二年级晚自习制度、学办进宿舍和辅导员住宿舍规定、定期升旗仪式与讲评制度等。督查了解这些制度坚持执行情况。
        2、教学方面:教学管理队伍稳定情况、教学院研究解决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抓学生到课率的情况、各教学院对教学督导和学生评教中反映的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二、督查程序和办法:
        本次调研由校行政督查组负责,党政办公室专职督查员和教务处、学生处、教学督导团派员负责具体工作。督查程序和办法主要是:1、查阅并分析有关汇总材料;2、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了解情况,听取对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3、行政督查组讨论分析督查资料;4、形成督查书面报告。
        三、时间安排:
        1、12月2日前,教务处、学生处、督导团,各教学院就督查内容形成书面意见,并交行政督查组。与此同时,督查成员查阅并分析有关汇总材料。
        2、12月3日开始,督查成员到有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听取情况介绍,必要时可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3、12月15日,督查成员向行政督查组汇报督查情况,讨论形成报告基本内容。
        四、请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与配合督查工作。
 
                                                                                      校行政督查组
                                                                              二00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