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2-07-05 10:02 党政办公室 

1.围绕校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意见,总结经验教训,分析提出问题,制定决策预案,为校党委和行政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咨询意见,当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参谋。

2.负责学校党委会议、校长办公会议及党政召开的各种大型会议、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日常考核、会议记录、纪要编发和决议通知。

3.负责校党委、行政工作计划、重要部署和重要决议决定的综合协调及督促检查工作。

4.负责校党委和行政各类综合性文件、党政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工作总结、规章制度等有关材料的起草及上报工作。

5.负责上级来文、来电及学校日常公文的处理工作,负责学校行政办公系统的管理工作。

6.负责校内综合信息的收集、编发及传递工作。

7.负责学校各项综合统计上报及统计分析工作,指导和协调各单位的统计工作,组织编写《湖南工程学院年鉴》。

8.负责学校维护政治稳定领导小组、政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保密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9.负责安排校领导接待日活动,负责书记校长信箱的管理与回复工作,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和接待工作。

10.负责学校报告厅、主要会议室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好校领导与学校层面的文印工作。

11.负责学校对外联络与协调工作。

12.负责上级机关、友好单位和重要客人来校的接待工作。

13.负责校党委、行政印章、介绍信、证明、信函及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管理与使用工作,负责审定全校各组织机构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和回收工作。

14.负责校领导公务用车与学校通勤车的管理,负责学校电话费指标的管理工作。

15.负责做好学校作息时间、节假日放假和节假日值班安排。

16.负责联系学校法律顾问,协调处理学校的法律事务。

17.负责落实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防控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

18.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核:曾永卫 王尔奇 马小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