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5-30 16:02  


 

校直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2263日(星期五)放假,64日(星期六)、65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相关要求:

1.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持“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及有本土确诊病例的地市,不跨省出行。特殊原因确需出行的,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2.凡因特殊情况离校外出人员返校时,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如遇突发异常情况,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并快速妥善处置。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各单位需做好5月30—6月5日期间值班安排,并党政办章平(58688500),值班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在岗值守

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党政办

                                     2022530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