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陈岳堂暑期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处和滨江公寓施工现场
2019-08-05 10:03  

QQ图片2019080418462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804185202_副本.jpg

8月3号下午,冒着炎炎烈日,校党委书记陈岳堂走访调研学校招生就业处和滨江公寓施工现场,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基建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岳堂来到招生就业处,重点查看了毕业生档案整理情况、录取通知书制作情况与本科生录取情况,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给予指导。随后,陈岳堂前往主教学楼和滨江公寓,重点查看了主校区教学楼屋顶构架的维修,了解滨江校区学生公寓北土地有效利用情况,走访了滨江6、7栋,8、9栋施工现场,了解原学生澡堂改建培训军训教官宿舍施工情况。陈岳堂要求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加强责任心,要优质、高效、安全地建设好学生公寓项目,为学校发展做好基础建设。

每到一处,陈岳堂都对仍然坚持在一线工作的老师们给与给予了真挚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