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易兵暑期走访调研学生宿舍、食堂
2019-08-21 10:07  

3.jpg


1.jpg


2.jpg

8月19日上午,冒着酷暑,校长易兵带队走访调研了学生宿舍,重点察看主校区(北)学海宿舍暑期改造和修缮情况。

宿舍环境是事关学生学习、生活的大事,每到一处,易兵仔细察看宿舍内的床铺、桌椅、衣柜摆放情况,公共卫生间热水供应情况,楼道间天花板、墙面修缮情况。“各职能部门要努力营造舒适、便捷的宿舍氛围,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住得舒心,让家长放心。”易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利用暑期剩余时间,对宿舍区的生活设施、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一一进行排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学海食堂,易兵仔细察看学生伙食供应情况,仔细询问伙食价格和暑期学生就餐情况,并检查了食堂食品留样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伙食监管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