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2019-09-23 10:18  

877A7324_wps图片_副本.jpg

 

877A7305_wps图片_副本_副本.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老同志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9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刘小波专程登门看望和慰问离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工人,并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彭泽滋老同志家中,老人一见面就紧紧抓住了陈岳堂的手,对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十分开心。陈岳堂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93岁高龄的彭老先生颁发纪念章,感谢他数十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聊天过程中一直紧握陈岳堂的手不愿松开。

在闵应坤老人家中,有着90岁高龄的闵应坤老同志为建国前老工人,现因为身体原因长期卧床。老人的儿子王众欢代母亲领取了纪念章,对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陈岳堂向王众欢询问了老人近些年来的身体状况和居住情况,叮嘱他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一定要找组织,组织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根据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我校此次共为7位老人颁发纪念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到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第六人民医院或老同志家中,先后看望和慰问了王若志、郭克岳等5位老人,及时将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