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档案馆)、改革发展处、督导处举行“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学习
2019-09-27 17:41  

2019926日下午,党政办(档案馆)、改革发展处、督导处三个部门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由党政办主任曾永卫主持,三个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张湘萍出席会议。

理想信念是魂,是我们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明初心、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实现我们的理想信念而努力奋斗。会上,党政办主任曾永卫、副主任赵中华、副主任王尔奇,档案馆馆长王京文,改革发展处处长李靖、督导处处长曾曙林分别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前四章的内容进行了领读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更加明确了以后工作和生活的努力方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教育报国的理想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个人前途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把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在不断推进学校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