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1-01 08:53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党政办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上级的要求部署,在电气楼311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联络员王慧磊参加会议。

会上,曾永卫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主要表现为:1.学习不够深入,理论修养不高。具体体现在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不够系统。2.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积极主动性,工作中攻坚克难精神有待加强。3.工作创新性不强,思路不够开阔,需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赵中华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主要是:1.理论学习不够。虽然有一定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但对理论体系的学习还不够。2.创新意识不强。工作方法和工作质量上存在一定差距。3.工作中遇到急且重大事情时,有急躁情绪,以后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

王京文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主要表现为:1.学习方面不够系统和深入。2.工作担当需进一步加强。3.要继续加强本职工作的业务学习,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王尔奇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己存在的差距:1.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方面,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缺少对党内重大思想理论问题的分析研判。2.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群众观点和路线内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够,工作中深入基层不够,服务群众主动性不够。3.在对照先进典型榜样方面。积极主动为谋划学校全局工作献言献策不够,工作处于熟悉和适应期,工作标杆定位不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