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会
2020-05-19 10:06  

DSC08898_副本.jpg

 

DSC08958_副本.jpg

 

DSC08915_wps图片_副本.jpg

 

DSC08900_副本.jpg

 

DSC08903_副本.jpg

 

DSC08907_副本.jpg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主要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易兵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易兵指出,2020年,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好学校发展顶层设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举全校之力申请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易兵从疫情防控工作、申硕工作、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稳步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做好招生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完成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等十个方面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加快发展步伐,赶超工作进度,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校长刘小波宣读了2019年度目标考核文件和学校获得的多项荣誉,与会领导为2019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的教学单位、机关部门颁奖。

副校长陈赤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控重点工作。他表示,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精细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他强调,要全面掌握返校师生的健康信息,并确保健康信息的真实性;教师出入校园要佩戴出入证;要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和消毒;要做好学生返校站点接待和信息核对工作;要对学生返校后出入校园严格管理;要落实日报告制度;要及时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要及时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

陈岳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返校在即,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着力夯实思想根基,着力落实工作措施,着力压实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态势,疫情防控要常态化,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焦急心理、松懈心态。要坚持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信息报送到位,维护好学校的平安、稳定、和谐。陈岳堂强调,2020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形势已经明确,任务已经安排,希望全体同志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完成年度重点任务,推动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