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1-04-30 17:27 马小惜 

4月29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曾永卫主持学习,副校长向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会上由赵中华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王尔奇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王京文领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章平领学《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支部书记曾永卫强调,一是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的落脚点放到本职工作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的智慧与力量。

向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做到深研细悟、常学常新;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感染力,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审核:林媚 赵中华 曾永卫)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