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7-30 12:45  

7月30日下午,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在电气楼311召开。会议由正校级督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娄炳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校友办主任陶宏、8个工作组负责人、教学院部党委(总支)书记及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个校庆工作小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具体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协调,并对下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的稳步推进作了安排部署。

陶宏代表校庆办指出,筹备前期在各工作小组、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校庆期间的升温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校友走访联谊、宣传策划工作以及展馆建设和建筑修缮等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取得了良好进展。接下来,就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校庆筹备工作小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研究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工作开展具备可操作性和可落地性,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向前强调,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性的冲刺阶段,一要夯实基础,营造氛围;大量基础性工作要未雨绸缪,落实落细,为校庆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二要讲究方法,注意安全;在做校友联络工作时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艺术和水平。牢牢坚持底线思维,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三要顾全大局,注重特色;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全校一盘棋,各学院应发扬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聚焦学科特色,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尽早落地见效。

最后,娄炳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落实责任;三是共同协作。办好七十周年校庆,是全体湖工人的共同责任。要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各任务工作组应齐头并进,以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为广大师生、校友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七秩校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奋进学校建设发展新征程。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