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21-08-12 09:58  

8月10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0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校庆筹备工作。会议由校长易兵主持,各校庆工作组负责人,教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办主任陶宏介绍了前阶段各工作小组、各教学院(部、中心)以及校庆办公室分类落实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就筹备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现阶段要进一步加强校友录的数据收集整理工作,各工作组应发挥校友联络员工作制度优势,心系校友成长发展,及时反馈校友需求,并将母校校庆最新动态与发展形势告知校友,进一步挖掘更新“老中青”多个代际校友信息,为更进一步的校友联络走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就下阶段校庆筹备工作,易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依靠师生,团结校友。七十周年校庆的初心就是要做到办学问计师生、发展惠及师生,激发兴校荣校热情,提升立德树人实效;二是必须坚持上下协力,衔接带动。全校师生员工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广泛参与;三是必须坚持高位谋划,狠抓落实。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制定校友联络方案,开阔格局,创新形式,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