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向前到新化工楼检查电梯安装情况
2021-08-18 10:21  

       8月16日下午,副校长向前到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建大楼检查电梯安装情况,督促施工人员以保障施工安全为基础,注重安装品质,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经过实地查看、全面了解项目施工安排情况后,向前对电梯安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所有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必须做到毫不松懈,主动佩戴口罩、勤洗手,出现红、黄码及密接人员必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法规定及时上报。二是电梯属我国《特种设备目录》中明确收录的设备,其购置报备、安装施工、检验许可、运行维护、定期检验均须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施工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安全帽等生命保障装备,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专人值守、日常检查的工作,要划定安全施工红线,强化督查机制,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完善的操作规程和有效的应急事件处置方案。三是要提升电梯的安装品质,严把质量关,尽可能地将后期使用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前考虑和解决,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