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举行
2023-03-10 15:07  

3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从严治党、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围绕培养和使用青年人才谈心得体会。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使用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科技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全面培养力度,着力为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提供平台和创造机会;搭建多元引才平台,打造青年科技人才集聚高地;坚持大力支持使用,释放青年科技人才创造活力。

纪委副书记李艳红结合纪委工作实际,围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学习谈心得体会。她表示,要巩固拓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完善派驻监督体系机制,完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为推进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易兵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为师生服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遵循科技创新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加强人才自主培养,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