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正文>
证件凭信
2019-09-01 12:18 党政办公室 

业务受理:章 平(0731-58688500 电气楼211)

学校介绍信、法人证书、机构代码证等原件、扫描件、复印件业务受理及办理程序。

办理程序:

1、各部门及教职工和学生因工作、生活需要出具学校介绍信的,由各部门出具部门负责领导同意的材料到学校办公室办理,办公室行政岗负责填发介绍信、加盖公章和骑缝章,并保留存根,不开空白介绍信,重要事宜或其他特殊情况需经学校办公室主任或主管校领导批准后方可出具。

2、各部门因工作需要出具学校法人证书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的,需填写法人证书、机构代码证使用审批单到学校办公室办理,办公室行政岗负责出具并加盖有关公章,注明复印件有效使用范围,做好相关签字登记,重要事宜或其他特殊情况需经学校办公室主任或主管校领导批准后方可出具。

备注:特殊情况需在节假日期间办理的请提前预约。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